2007年10月8日

[日記] 我是一個控制狂


  基本上來說,我是一個控制狂。



  不只控制事情,不只控制情人,我無法讓自己陷於任何不能掌握的事態當中,也包括無法讓自己陷於自己無法掌控自己的狀態,所以我從不希望在眾人面前失態,當然我也從來沒讓自己喝醉過,從.來.沒.有。



  我無法預知喝醉的自己會是怎樣的狀態,我害怕無法去掌握,所以我無法容忍自己喝醉。今天林昭昭說我好像很會喝,因為從來沒看我醉過。我笑說,我不是很會喝,我只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喝醉。



  我沒有辦法讓自己陷於如此窘迫的狀態,就算那是讓自己比較舒坦的一個方式。



  有沒有覺得我的人生活的很累?我苦笑著對林昭昭說。



  愛情白皮書裡掛居用筆戳自己想成那是別人的痛楚,我唱著這些那些刺痛人心的歌想著那刺著的是別人的心,彷彿幽體脫離一般,意識浮在半空中冷眼看著執著麥克風的自己。



  其實我很羨慕妳和妳能夠用如此這般簡單直接的方式表達出情緒,我只能控制著自己表露不出來的哀傷,看起來像是微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