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旅行] 積欠很久的沖繩血拼地圖!


  這個真的欠很久啦,趕快趁今天閒閒在家補起來,希望對春假或暑假要去的人有幫助啦:D

  

  我這次是第二次去沖繩啦,不過因為之前曾經有打算要自助去,所以找了很多資料。因為事先看了很多資料的關係,真正到了現場之後就覺得路很熟(笑)!另一個原因當然也是因為沖繩小,所以認路什麼的都很快很方便,所以其實很推薦大家自己自助去喔!因為如果是跟團的話,通常都會排很多不有趣的行程...



  首先要介紹的是沖繩觀光資訊網,雖然裡面當然沒什麼血拼的資訊,但是很好用喔!



  跟他借一張圖來介紹一下沖繩各主要景點的分布:







  然後接著就是重點啦!沖繩可以買衣服的地方大概有下面三個:



那霸OPA 在國際通內

http://www.opa-club.com/naha/

〈單軌電車〉出牧志站收票口,下西出口樓梯就是大馬路(國際通)。往國際通左邊方向走約500公尺在左手邊。徒步約10分鐘。

裡面的品牌有: moussy、EGOIST、dia、LIP SERVICE、Spiral Girl、SHAKE SHAKE、SWORD FISH、SLY、ESPERANZA等109系品牌,但也有WORLD WIDE LOVE!和PAGE BOY。



RYOBU 在國際通附近

http://www.palette-kumoji.co.jp/

〈單軌電車〉出縣廳前站收票口,東出口的右手邊直走約30公尺。(直接連結RYUBO二樓)

裡面的品牌有:Pou Dou Dou,還有一些較成熟的OL系品牌。



SAN-A MAIN PLACE 在おもろまち(新都心)

http://www.san-a.co.jp/

〈單軌電車〉出おもろまち站收票口,下西出口左邊樓梯後的路口右轉,直走約600公尺的右手邊。徒步約15分鐘。

裡面的品牌有:靴下屋、LF、OLIVE、Ray Cassin、jeanasis、earth等日貨牌,也有Fancl跟一個大型美妝店,裡面的貨算是沖繩最齊的!



  其他像是松本清藥妝店我是去國際通的,不過貨比MAIN PLACE還少,Fancl我也是去國際通買,但其實MAIN PLACE也有所以也不用特別去買喔!MAIN PLACE附近還有一個Uniqlo,也可以走過去逛,徒步大概十分鐘!



  北谷、美國村那邊的話,可以逛是可以逛,但東西都比較舊,也比較不流行,所以我在那邊就什麼都沒買摟!



  當然對我來說最好逛的是OPA啦,我們去五天,我去逛了三天(笑),因為吃飯什麼的大致上都不會離國際通太遠,逛到連櫃姊都以為我是住在沖繩XD



  大概就是這樣摟!如果還不懂就多翻翻沖繩觀光資訊網吧,很好用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