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日記] 自動防護裝置


  在這個世界上活了二十三年又四個月又四天之後發生的大事,眾人期待的自動防護系統被破壞一次了(茶)。雖然說我也沒有做出什麼不對勁的舉動就是了…



  所以說我果然是一個愛逞強的人,不是蓄意如此,而是潛意識如此。連在如此強烈的醉意之下我還能看似清醒的忙進忙出,天曉得我暈眩得都快要一頭栽進衣櫃裡了。



  早上九點突然自己清醒,在床上捲著棉被翻來覆去了半小時,陽光太強烈捨不得把眼罩取下,僅掀起一角撇了牆上的時鐘一眼就又虛弱躺下。一直很好奇宿醉的感覺,但席捲我的並非預想中的頭疼,而是強烈的清醒以及暈眩。



  是啊,如此清醒,所以才會如此清晰的觸摸到寂寞嗎?



  或是,說不出口的寂寞,才更是如此清晰?



--

然後現在有兩個小朋友還倒在我的枕頭毛毯、陳吱的枕頭被子、林酒意的床墊上,相親相愛的睡得不醒人事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