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日記] 無可救藥的






  最近持續的過著米蟲生活。吃飯、睡覺、補習、上網、日劇、日綜、整理房間,這是我現在的人生的全部。



  先來說說補習班。我天殺的沒辦法接受穿拖鞋上補習班的男性,尤其當某天上課的時候,隔著走道的另一端,那位男性在上課途中脫了拖鞋並以大拇趾和食趾互相不停切磋(?),我抄寫筆記只要一低頭這一幕就會被迫映入眼簾…另一邊我後排的男性也把手擱置在他的桌子前,也就是我旁邊的椅背上,光是這樣已經足夠讓我感受到領域的被入侵,兩邊的夾攻讓我不停的起著雞皮疙瘩…我開始認真考慮這一科去看錄影帶就好。



  說說上網。最近和久違的P聯絡上,驚奇的是這麼久沒聯絡但對於事情的觀點和喜好卻驚人的相似。昨天在msn談起某件事,他說了:『當這件事情在那個當下如果可以測量,想必會得到同質不同量的結果。』聽完這句話的我就彷彿大夢初醒。是啊,的確沒有必要把那麼輕易的事情看得那麼重要,我突然了解了。謝謝你。



  還是不足夠聰明。當我用拙劣的話語努力拼奏想述說那個故事,才突然察覺了自己的愚蠢。



  在和P的談論中發現了難以戀愛的癥結點,那就是我太在乎愛情的完美了,對於愛這個字太過苛求。離得越遠要求越高,還越來越不會戀愛,果然是個笨蛋。



  嘿,C,跟妳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其實我也只是個笨蛋而已。一起變得更美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