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日記] 黑色指甲油






  其實還不習慣自己擦著黑色指甲油的手指。



  為的不為取悅誰,單純的就著自己的意志;深色的長指甲對我來說太老成,於是我塗了又卸,剪短了指甲,再度覆上這層黑色的亮釉。



  (正確的說並不是黑色,它是個帶著亮粉的奇妙色澤,我還沒有勇氣塗上黑得像鋼琴的T02。)



  或許只是想在這空虛的日子裡做點什麼革命,而貧乏的我只擁有我自己。有多想,快點逃離這個被擠壓的軀殼,但卻又留戀著充滿溫度的安全感,捨不得離開。



  嘿,向總是留著略長指甲塗上透明指甲油的自己說掰掰。



  



--



新年新希望是:認真唸書快點通過考試,多想明年就人在日本!

       邊認真唸書也要認真運動瘦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