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日記] 你不會懂






  你不會懂。



  就像是我也到現在才懂得,所謂夢想和志氣的確是會消磨殆盡的。時間、現實、挫敗、無力…於是原本看來閃閃發亮的那些就逐漸蒙上一層灰,慢慢看不清楚了。



  就像是我第一天知道,原來自己這麼軟弱。以為自己很快就能像按下reset鍵馬上重新整理好一樣,但還是一戳就要破了的那樣。不,是破了。然後我從車窗倒影清楚看見沒用的自己。原來我就像只氣球,虛張聲勢,而裡面什麼都沒有。



  有沒有玩過一種捲起來的迷宮?選擇的道路看不到前方,並且不能回頭。我默默的把自己的人生畫成樹狀圖,開始不確定那條最艱辛的路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想要逃跑。



  但我如果選擇放棄是不是就輸了。



  我不想輸。



  拜託,擁抱我,給我一點堅持下去的力氣,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