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Today's outfit 20121114


今天決定要繼續在Blogger更新部落格記錄在東京的生活!

呈現方式等等還會再想一下,
但總之應該會從穿搭和店家巡禮開始。

#20121114

今天去了渋谷的ヒカリエ,
去渋谷的時候妝都要化得比平常濃才不會輸www
朋友看到我穿寶藍色似乎都很吃驚因為不是一個「我的顏色」,
但總之是一個今年秋冬不能不入手的顏色!

Inner/白襯衫/數年前one*way
Top/寶藍色毛衣/EMODA
Bottom/緞面圓裙/數年前INGNI
Outer/混色毛呢外套/淘寶
Boots/短靴/ALDO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4 則留言:

  1. 這件毛呢外套超好看!!!!!!!!(口水
    原來你新家偷偷在這(搭肩搖)
    也寫點學校的事啊XDDDDD(懶的寫就提供我資料吧哈哈哈)

    是說我穿搭幾乎都看過本人嗎哈哈哈哈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上下打量)
      這件就是上次丟給妳那家啊
      經過鑑定可以買XDDDD
      寒假回台灣可以合購後嘿

      學校最近實在沒東西可以寫啊!!!!!
      我會寫啦難得念了個名校(自己說都不害羞)
      可是妳也知道空de實在太ゆるい了我好羞恥啊(掩面)

      刪除
    2. 對啊怎麼好像很久沒出去了~
      為什麼你回文時間那麼奇怪啊!!!

      寒假等你啾喔(心)
      好想找大衣都沒有肩膀窄一點的超氣餒!!!

      沒關係啦你看我那邊也是ユラユラ~
      我甚至都養出泡茶的好習慣了(?)

      吼你這個認證碼 我快氣死啦一直說我錯(崩潰)

      刪除
    3. 我拿掉認證碼了啦!
      欸奇怪我都沒動過設定耶
      時間它也是莫名的把我設了個太平洋時間
      難怪我每次發文時間也都不對!!!
      (察覺的也太慢)

      我熱愛oversize所以沒有肩線的問題www
      但在我還43kg並且熱愛合身的年代找到韓貨外套好像找到寶啊!
      上次在淘寶買的ZARA版大衣也很合
      下次再分享給妳哈哈哈哈哈

      還不睡覺妳明天起得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