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Today's outfit 20130218 SPARKLE Pâtisserie@台中




#20130218

Top/飛袖裁剪上衣/ZARA
Bottom/幾何圖案窄裙/holicholic
Shoes/黑色厚底短靴/Steve Madden
Earrings/乳白色搪瓷三角耳環/vintage

上一篇也有提到,
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沒多買一些春裝回來台灣穿(扼腕),
回台中就算逛一中街跟逢甲也是毫無斬獲,
因為我不想買過季冬裝了我想買春裝~~~~~(吶喊)
這種時候只能說,還好台中有ZARA了!
流行春裝唾手可得啊!
這款上衣就是在ZARA翻了很久之後翻到的,
其實在去之前瀏覽官網的時候就有發現這件,
剪裁特殊卻又簡單俐落,很適合當配角!
試穿之後也發現的確比掛在架上好看很多!
就手刀購入了。

厚底風潮也流行很久了,
2013 s/s也會持續流行下去!
相對於去年十分流行帶有龐克風格的鞋款,
今年的厚底鞋更加多元化。
首先入手的還是百搭黑鞋!
用帶有街頭風味的單品下去跟女孩風做融合就是標準2013 s/s的風格。

這天是愛人J的生日,她翹了下午的班所以我們一起甜蜜下午茶♥
來到的店家是SPARKLE Pâtisserie



(壽星也很靦腆她不露臉)
照片上就是下午茶套餐,據說是一人份不過我們還是兩個人一起吃了!
中間的司康很好吃!還有附上三種手工的醬,
(印象中是草莓醬、香草奶油醬、檸檬醬,都很好吃!)
另外最下面一排是鹹食,
最上面一排是甜食,
最喜歡的是上排的巧克力迷你塔!


但是這天吃到最好吃的還是這個檸檬塔了!
在這之前我的最愛是法米的檸檬塔,
SPARKLE的檸檬塔檸檬香氣一樣很足酸度也夠,
最讓人驚艷的是搭上上面白色部分的口感(應該是蛋白糖霜?),
好好吃噢~~~~~

環顧SPARKLE其實貴婦客居多,
因為老闆其實也是台中老字號日本料理店桃太郎的老闆!
不過兩家店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就是。
另外也很喜歡的是紅蘿蔔杯子蛋糕!
很多人可能聽到紅蘿蔔就會很排斥,
但做成蛋糕之後其實紅蘿蔔就不會有那股獨特的草腥味了!
配上甜甜鹹鹹的乳酪糖霜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最後是炫耀文時間♥
(會放在同一篇是因為穿同一件衣服www)


齁齁齁我拿到実花さん的簽名啦(轉圈撒花)~~~


居然同時還獲得合照的機會!!!
(背景還是攝影棚的拍攝背景但因為雜誌還沒發所以只好把它模糊)
當下心情實在是樂得無以言喻笑到眼睛都要咪起來了噗。

之後有機會再來寫實習的事吧。
沒錯我現在在Lucky Star實習噢!
雖說是蜷川実花さん的公司不過其實不同部門,
我是在prop stylist さくらさん手下實習,
去到攝影現場才會碰到実花さん!
這次獲得拍照機會就是台灣VOGUE的拍攝,
剛好我人也回台灣所以就被叫上去幫忙了三天,
同時身兼貼身助理+翻譯+場景助理www
開始做這個工作之後又久違地踏進了攝影棚,
但跟以前拍網拍或少女雜誌的規格真的是大大不同!
這要詳細寫的話篇幅會拉得很長所以就下次有機會再說了(喂)。
btw我也是看実花さん的blog看到有在徵助理跟實習生自己丟履歷過去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管道XDDDDD
前幾天実花さん的blog又貼了一次徵人公告,
我想是因為我假排太長班排太少第一助理又即將要休產假的關係,
有沒有人在東京學設計想跟我當同事的啊快點去報名噢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