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7日

[創作] 背


一個跟平常一樣的日子。



不過那天早上醒過來,

就猛然發現你攀在我背上,

死緊緊的。



「你在幹麻呀?快下來。」



「我不要。」

你任性耍賴。



走上街,

即使再怎麼佯裝自在也擋不了行人奇異的目光,

我感到渾身不自在。



「你下來啦!這樣好奇怪。」



「我不要。」

你還是堅持,

又把手勒緊了一點點。



「欸,

我才剛放下上一個男人,

肩頭還很痠呢,我還沒做好背下一個男人的準備阿!

所以你下來嘛,你好重,我好累。」



「才不要哩!我想要讓你背,

絶對不下來,我是說,絶•對!」

你湊在我的耳邊輕聲說,

我感到一陣毛骨悚然。



於是我想盡辦法想把你弄下來,

搔你癢、用甩的、打你…

當我發現你怎樣都絶.對不下來的時候,

我哭了。



「嗚嗚…我不想背你阿…」



「我就說了是絶.對,絶對不下來!誰也不能改變!」

你露出得意的表情如是說,

最可怕的是你笑了。



「嘻嘻嘻,我是說絶.對,你要背我一輩子喲。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