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搭配] 管你春天會不會來 最後冬天也走了






  噗,標題是1976的歌





  其實要不要寫這篇穿搭文我猶豫了一陣子。最近重心不放在這兒,衣服大部分是重複穿搭比較多,另外這次把價錢的項目拿掉了,因為太常碰到人留言給我說我花很多錢買衣服…(還是忍不住想辯解 我又不是一夜之間買這麼多的)而且一po文就會積很多問題而我最近不太有時間回まぁ、就請大家將就著看吧(汗)。

 

#01 偽森ガール(森林系女孩)





衣服:

SLY人像長版T       購自中友

牛仔色寬鬆長版襯衫      購自日貨La

條文圖騰罩衫         購自日貨Nachu

灰色長版西裝外套       數年前購自網拍韓貨



配件:

黑色裡起毛內搭褲       購自網拍

UGG黑色短靴        購自網拍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黑色貝蕾帽          購自網拍

HOLGA相機        購自網拍



森林系女孩是最近很紅的一個關鍵詞!

(不知道那是什麼的人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噗

這天想要暫時把好比例擺一邊,

嘗試看看批批掛掛的森ガール風格

不過因為手邊大地色的單品不多,

所以還是混進了平常自己的穿衣風格,

帶出比較Mod的感覺!



(本穿搭同步發表於LOOKBOOK.nu





#02 去看懷舊演唱會



衣服:

SLY照片黑色長版T     購自中友

黑色鉚釘針織衫        購自日貨Nachu

灰色長版西裝外套       數年前購自網拍韓貨



配件:

渲染黑色內搭褲        購自一中

黑色軍靴           購自Yahoo購物中心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Cher購物袋        雜誌贈品



(我會拿購物袋其實是因為補完習馬上殺上台北 不是故意帶的…)

這天上台北看小時候迷了好幾年的V6

演唱會之前和之後都有和朋友的聚餐,

所以以耐久走、耐久站為最大考量因素

這雙短靴是今年購入著用率最高的走路鞋,

它長得和日牌WEGO出的軍靴長得幾乎一樣…

當初原本是考慮WEGO或BABY,

但WEGO那雙那時候已經很難找了,

所以就在購物中心買了這雙。

 



#03 超Hit過膝靴!



衣服:

SLY人像長版T       購自中友

藍色格子襯衫         數年前購自網拍

黑色鉚釘針織衫        購自日貨Nachu

Baby淺藍色牛仔反折短褲  購自日貨小穎



配件:

ST黑色鎖頭包        購自日本

黑色過膝靴          購自一中



(這張看起來大腿好粗

這個冬天Hit的靴款不是很長就是很短!

短靴大行其道的同時,過膝靴也很夯!

我個人很喜歡過膝靴,

只要一穿上比例就會變好!

所以隨便搭上短褲就很好看了噢





#04 聖誕夜晚餐(我在中間)

 

衣服:

白色愛心刺繡T           購自日貨小穎

INGNI黑色緞面高腰圓裙     購自日本

CECIL McBEE黑色針織衫  數年前購自日貨網拍

灰色長版西裝外套          數年前購自網拍韓貨



配件:

黑色透色絲襪            購自一中

白色兔毛帽             數年前購自網拍

ST黑色鎖頭包           購自日本


黑色過膝靴             購自一中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聖誕夜已經不想去人擠人的狂歡了,

和三五好友聚餐後回家好好睡個覺才叫做『平安夜』嘛

照片很可惜看不出來白色愛心刺繡T!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比較中性的西裝外套去中和其他幾件篇甜美風的單品

吱吱九億的穿搭也很有聖誕味

 



#05 跨年趴踢(圖片不清晰請見諒) 




衣服:

rosebullet兔毛洋裝 購自新光

黑色短版騎士皮衣       數年前購自日本樂天



配件:

ST黑色鎖頭包        購自日本

黑色鉚釘貝蕾帽        購自逢甲

ANNA SUI網襪     朋友送

cantwo高跟短靴     購自日貨Nachu



跨年趴踢是個應酬攤啊…被順哥帶去朋友的跨年趴,

還好有電視可以讓我看NHK紅白等著ARASHI出場

因為是跟家人出門,當然還是要偽裝一下好女孩!

穿上白色兔毛洋裝裝氣質的同時,

還是搭上有鉚釘的貝蕾帽和騎士皮衣才不會太甜膩!

(謝謝丸子和拼古送的褲襪生日禮物 啾



 

#06 好喜歡老爺褲



衣服:

SLY人像長版T       購自中友

條文圖騰罩衫         購自日貨Nachu

黑色短版騎士皮衣       數年前購自日本樂天

黑色老爺褲          購自韓貨網拍



配件: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AS黑色雕花踝靴       購自廣三SOGO



老爺褲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從去年秋天迷上之後至今仍然愛穿中

這次去香港又買了一件棉質的UNIQLO,

今年春天還打算再買一件卡其的!

這次仍然是搭上比較率性的單品,

下次想嘗試看看和甜美感衣服的混搭!



 

#07 細條文從秋冬到春夏



衣服:

細條紋內搭長版T       購自逢甲

Dazzling’短版西外    日貨Nachu代買

Baby淺藍色牛仔反折短褲  向小穎購自日貨網拍



配件:

黑色軍靴           購自Yahoo購物中心

ST黑色鎖頭包        購自日本

黑色編織貝蕾帽        購自網拍



(噗,這張怎麼這麼開心!)

貝蕾帽光是黑色的我就有好幾頂,

細微的不同可以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比起粗條文,這幾年我一直很喜歡細條紋!

而且接下來的春夏還是會繼續流行下去,

是很值得搶先入手的單品

(不過我還想再買一件肩膀那邊沒有圖案的)

 



#08 前進港澳系列一





衣服:

細條紋內搭長版T          購自逢甲

CECIL McBEE黑色針織衫  數年前購自日貨網拍



配件:

黑色軍靴           購自Yahoo購物中心

黑色裡起毛內搭褲       購自網拍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去香港的幾天天氣都很好,

加上行李帶的不多,都以比較簡單的搭配為主。

這套跟上一套穿的是同一件上衣!





#09 前進港澳系列二



衣服:

Forever21蕾絲洋裝  購自網拍

黑色短版騎士皮衣       數年前購自日本樂天



配件:

黑色西部短靴         朋友送

黑色裡起毛內搭褲       購自網拍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蕾絲洋裝是在ViVi上看到加藤ミリヤ穿然後一見鍾情的

然後還是老招的甘辛mix,加騎士皮衣!

(黑色西部短靴謝謝吱吱九億送我當生日禮物 啾



 

#10 前進港澳系列三





衣服:

Dazzling’花花褲裙  購自日貨網拍



配件:

黑色軍靴           購自Yahoo購物中心

黑色裡起毛內搭褲       購自網拍



這件今年應該超火紅的吧!

網拍上的仿單也不少,

上廁所也很不方便,

但這還是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在折扣季一度斷貨之前我就原價把它帶回家了

但是這件真的需要很瘦的人穿才好看,

因為它真的很短…大腿根整個一覽無疑。

我也嘗試過搭短版西裝外套還有透色絲襪,

但真的看起來太不修飾我就沒拍照了

所以也更沒有勇氣素腿穿它…



穿去高雄看皮克斯的時候我是搭西部靴,



 外搭的白色毛衣外套是數年前的rosebullet。




 

#11 公司尾牙

 

(噗覺得這張衣服比較清楚所以放這張)

因為這件詢問度有點高所以想要特別拿出來說!

這件本來不是長這樣的喔,

是我不知道去年還是前年在網拍買的H&M:



圖片看起來還好,其實它非常的長!


我穿起來大概到膝蓋,之前來不及改的時候有在畢業評穿過。



(↑可以看出真的長得很長…)


所以我拿去請人改短,再把剩下的布車一圈在內裡,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摟

尾牙的Dress Code是黑白時尚性感風,所以就拿出來穿啦!



 

另外補上這個好久以前的:



衣服:

SLY照片黑色長版T     購自中友

LF牛仔背心         購自高雄漢神



配件:

cantwo高跟短靴     購自日貨Nachu

ST黑色鎖頭包        購自日本



去年生日當天去吃樂沐的照片

堆太久想說還是得放出來!



  

  相簿裡其實還有一些重複性比較高的我就沒再貼出來,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翻吧!





  另外,暫時不會再寫穿搭文摟!這一批拖了很久才寫,原因是因為對照片很不滿意。尤其最近又開始上LOOKBOOK,就開始想琢磨自己了 所以近期可能會開始偏向在那邊發穿搭(但應該也不會很頻繁就是了) 到時候可能看狀況要不要同步發表在這邊,但那就是單個穿搭發一篇了這樣。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