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日記] 邁步向前的方法




  這一天,突然懂了。我其實總是逃避著,裝作不記得而擱置下的那些傷疤,卻自私的希望它能在時間慢慢過去後自己癒合,然而我只是遺忘。

  一股作氣在跳下公車之後走向牙科診所(雖然後來事與願違的必需在隔天才能做根管…),因為突然體認到,我或許該將這些人生上被我故意忽視的障礙一一清除、一一修補,然後才能繼續往前走。

  我需要在傷口上敷上藥膏,而最好的藥方,其實我自己再清楚不過。

  像是總有一天必須說出口的。因為總覺得必須真正說出口,然後,我才能微笑跨步向前。


--

  並且那疼痛的感覺讓我感覺自己紮實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