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beach outfit! 墾丁墾丁我來了之海邊穿搭☀



回台灣也三四個禮拜了,
因為活動實在太多導致一直往外跑,
回到家家裡又太舒服了實在讓我好懶得更新啊(側躺手稱頭)~~~
照片是一直有在拍只是前天整理了一下草稿發現好多要寫就更懶了orz

好啦但是今天發奮先來更新墾丁篇嘿。


#day 01 dazzlin紅色荷葉蕾絲露肩洋裝


Dress/紅色荷葉蕾絲露肩洋裝/dazzlin
Bag/3 ways後背包/LOWRYS FARM
Sunglasses/透明磨砂圓框太陽眼鏡/STYLENANDA
Sandals/白色涼鞋/ALDO




其實已經很久沒穿這麼娘的洋裝了......
但其實內心裡某個角落的少女魂偶爾還是會蠢蠢欲動啊!
只好以墾丁為借口買了這件洋裝!
其實當初白色和紅色很猶豫,
但考慮到白色容易透而且又有太多白色洋裝,
(不知為何白色洋裝很容易喚醒我的少女魂)
所以就下手了紅色。
這個紅色並非大紅色,
而是有一點薄透度帶著橘色調的西瓜紅,
襯起墾丁的藍天白雲大海大草地非常美麗而顯眼♥

兩天的穿搭我都是直接選擇洋裝一件解決,
柔軟的材質也都很好捲起收納攜帶,
另外也帶了一件T恤一件短褲一件棉質長洋裝做預備,
長洋裝也拿來當睡衣穿!
還有也捨棄內衣直接內搭比基尼或小可愛,
可以減少行李又玩得舒適窩♥


#day 02 SLY花朵暈染露背洋裝




Dress/花朵暈染露背洋裝/SLY
Bag/3 ways後背包/LOWRYS FARM
Sandals/白色涼鞋/ALDO

這件其實也可以算是為了來墾丁買的啊哈哈不然我不好意思大露背上街誒(遮臉),
第二張照片的左邊可以比較清楚地看到露背設計,
因為要去海邊玩我是直接內搭了比基尼,
不然其實直接NU-BRA露背更能突顯衣服的設計!
(X型肩帶下面那條帶子我穿有點鬆會往下垂,可能還要拿去改一下)
在市區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其實搭個素色背心或細肩帶一樣也可以♥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Hotel de Plus +樂水」。
大部分去墾丁我們都會選擇住在佳樂水附近!
(之前最常住的是「Summer Point」,也很推薦噢!)
雖然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距離,
但是遠離塵囂之後才更有在渡假的感覺呀


門口就有一大片草地!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岸線♥








有點後悔房間內的照片沒照很多因為瞬間就被我們弄亂了w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看我的flickr喲。

雖然再度沒體驗到東京的夏天有點扼腕,
但台灣的夏天也棒棒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