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mint mint mint 不涼不罷休!


這個夏天真是熱斃了!

那天整理包包的時候突然興起寫這篇的念頭。
我是一個超級怕熱的人,
人生當中最大的敵人就是熱跟餓!!!
(因為胃是紙糊的所以只要餓過頭就會胃痛)
生來體溫不知為何就比一般人高,
夏天的時候在戶外跟朋友坐太近會被怒吼走開那種高。
所以不知不覺身邊就累積了許多涼到深處無怨尤的商品,
寫來推薦給跟我一樣怕熱的捧油們♥



(以下由上到下由左而右介紹)



一直很想要這支護唇蜜,
但因為價格偏高一直沒有購入,
後來是在飛機上買了和粉漾潤唇膏搭配的set才擁有。
因為粉漾潤唇膏沒有涼感(還是涼感不足?)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
豐漾俏唇蜜則是超級愛用用到已經馬上就快被我用完了。
那個涼感加上我喜歡的香草香味,
薄塗的話也不太會有豬油感,
護唇界目前在我心中沒有人超越她♥

清涼指數★★☆



這次回台灣很驚訝的發現台灣藥妝店多了好多日本藥妝,
像休足時間呀、小花眼藥水呀,還有這款眼藥水也是,
雖然日本還是比較便宜但有急用時還是方便不少!
譯名翻成「勁」也是蠻貼切的啦w
帶隱形眼鏡時以前其實是習慣用樂敦另一款C3眼藥水銀色款,
五顆星的涼度慢慢習慣之後就顯得不太夠,
明明一開始點還涼到內八(K said)!
人的習慣真是可怕啊(離題)...
於是在尋覓更涼的眼藥水的路途上就找到了這一款,
素眼可點的加強款涼度居然高達七顆星!!!
台灣引進的和我買的隱形可點款是六顆星,
剛點是很涼啦但現在又好像漸漸習慣了怎麼辦啊....
啊!還有洗眼液我也是用樂敦的清涼款喲。

清涼指數★★★★☆



某天在家附近的Loft閒逛時發現的!
髮質改善研究所是石澤研究所一個品牌,
石澤研究所裡面也有很多其它奇奇怪怪的有趣美妝商品,
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就在寶雅之類的地方購入不少!
因為正想嘗試碳酸護髮,這罐又是喜歡的柑橘系香味就購入了,
沒想到意外的頗有涼度!
我都是洗好頭護完髮把頭髮稍微擦乾後使用,
用完把頭髮用毛巾包起繼續洗澡,
涼度通常可以持續到洗完澡!
另外沒拍到的洗髮精也是涼涼的AVEDA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加上這罐洗完頭真的是超級清爽w

清涼指數★★★☆



朋友說他是濕紙巾界的Airwaves我想是一點都不為過!
去野台的時候都靠它了!
擦過全身之後涼感會停留在身上,
如果剛好有風吹來那就實在太~涼~爽~了~~~
唯一的缺點是它內含的爽身粉成分比起Biore來說很低,
或許是因為它其實是臉部用的?
擦完之後身上的清爽感沒辦法維持很久,
但因為很涼所以還是會繼續購入!

清涼指數★★★★



用來擦小腿的產品裡最涼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除非真的已經站到走到開始腳痛我會換擦肌肉痠痛軟膏,
不然需要微紓緩的時候都是擦這個♥
(不需舒緩的時候是擦WELEDA樺樹去橘皮按摩油消水腫窩)

清涼指數★★★☆



MARKS&WEB是一個日本的一個天然芳香品牌,
第一次使用它是好幾年前入住HOTEL CLASKA的時候,
上次去茨城,里海邸也是使用MARKS&WEB的備品噢!
MARKS&WEB在東京的櫃點還蠻普及的,
前陣子在雜誌上看見model推薦MARKS&WEB的浴鹽,
剛好經過就買了小包裝的天竺葵、橙花和薄荷三種回家試試,
結帳時店員有提醒我說薄荷真的很涼,
沒想到一泡真的超涼的!!!!!
後來馬上回去買了大包裝,
夏天又熱又想泡澡的時候它就是第一選擇啦。

清涼指數★★★★★


ALBION健康化妝水

這也是可能已經用掉數十罐的長期愛用品♥
洗完澡單擦就已經很涼快了,
溼敷更清涼!!!
現在在冷氣房裡濕敷為了怕化妝水蒸發太快,
我會在化妝棉外再包一層保鮮膜窩!

清涼指數★★☆



普通版本台灣也買得到了!
好幾年前開始它就一直是涼感眼藥水的代名詞,
日本蠻常特價的,如果喜歡這種眼藥水看到特價可以抓兩罐ww
這款帶隱形眼鏡的時候不能點,
我都是一起床還躺在床上的時候就先點,
自己覺得這樣會比較快清醒...
前陣子配合EVA電影版有出了四色的包裝,
宅宅朋友看到有特價也是記得要火速入手啊!

清涼指數★★★★


除了碳酸SPA噴霧、薄荷浴鹽之外台灣都有得買噢!!!
夏天也不長了,快去試試看快去快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