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日記] 好友列表真有趣


  今天陳吱吱林酒意在我房間鬧完,陳吱在大約四點,林酒意在大約六的的時候離開,結果我到現在還沒睡。



  我在幹麻呢?好,就是無名好友新功能開張,因為我覺得很有趣,就把加我為好友但我沒加她們的人的名片跟我在她們好有列表裡的名字通通都看了一遍。我說,人還不少,我看的有點累(笑)。



  

  然後大概歸納出以下幾點:



.大部分是女生(我比較受女生歡迎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大部分是年紀比我小的女生(我很有學妹緣也一直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很多人在好友連結只有打名字(好啦我自己現在也是阿)

.還蠻多是以前的沒有聯絡的同學

.也有一些一起工作過的朋友

.也有不認識的曾經同校的同學、學妹(對,只有學妹,好像有一兩個學弟吧?)

.也有一些是別的學校建築系或室內相關的人

.看批踢踢連到的

.也有幾個拍過我或沒拍過我的攝影師

.也有幾個純粹只是連結了很多網路美女(我算喔?哈哈哈哈哈)

.非常少數是在雜誌或是影片裡看到我所以加我的



.噢,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我果然還是常被貼上可愛甜美的標籤(笑)



.最少數的,是喜歡我的照片還有網誌



.噢,有一個女生說我在某音樂祭之後就是她的偶像,這我真的覺得很妙,因為我想不起那次我到底做了什麼?



  噗,好友連結真是酷呆了!如果有人看到這篇然後有被我寫在裡面,可以出個聲讓我知道阿(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