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日記] 我感冒了


  感冒病毒大概在我體內陳積很久了,今天起床之後突然頭很重,鼻子很不通,有點反胃,我想是它開始作祟了。



  好啦,是說它也算配合,身邊的人從期中評週就開始輪流感冒,我至少還挨到我生日完(連續玩了三天,放假一個禮拜,也算是普天同慶的玩夠本了。)。所以前幾天晚上讓我焦慮的燥熱感應該也有部份來自感冒病毒。



  但是我不會做設計了。



  昨天晚上東摸西摸到十二點去睡了一下,本來打算睡到一點結果睡到兩點,沒辦法思考,起來繼續東摸西摸然後洗澡完跟林巧翌一起跑去708玩,玩完回房間再摸了一下就又繼續睡,睡到八點四十五才起床,渾身發冷。



  上禮拜被彭志峰評完之後就開始自掘墳墓,自己對自己定義的搖滾也模糊了起來,只好上網訂了兩本書,在ptt的音樂版面來回搜尋著相關的訊息,自己問自己,對我來說搖滾到底是什麼?我想要傳達出的搖滾到底是什麼?我要怎麼用建築的形體傳達出搖滾這件事?這彷彿是很簡單,又很難的。對我來說搖滾是一件在單純不過的事情,無法言喻的那種單純方式。但如今又要用我最不拿手的造型語彙來傳達它,更是難的讓我想哭了。更何況我還兩個禮拜沒有做設計又感冒。



  所以剛剛還是被老師唸了,他說我沒有做進去,要我禮拜一去事務所找他。噢,現在只能希望我感冒快點退散,恢復健康正常的思考能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