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旅行] 東京大冒險 第二日、主題是腿軟


  為了要睡飽六小時,一大早就錯過了早餐(笑)。不過飯店說早餐到九點半,我們就真的九點半下去,可是人家就在收了嘛…然後無事的換到新房間,新房間超可愛!就是網頁上的樣子摟,椅子跟燈都是設計家具,超想通通搬回家XDD



 

旅館情報:Villa Fontaine六本木ANNEX 鄰近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站



  總之,那我們就直接朝原宿前進。兩個人還是一直呈現會被東西吸過去的狀態…當然也吃了一定要吃的可麗餅,然後買了多少東西就不用說了(心虛),結果當我們要開始找午餐要吃的烏龍麵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來回好幾次都沒看見,最後打算放棄走去表參道跟Beams的時候它就突然出現了。



  烏龍麵,味道很單純簡單的美味!(雖然一樣很鹹)



 

店舖情報:はなまるうどん 竹下通店



  吃完先走去Beams。因為我吵著要在太陽下山之前到達惠比壽,所以決定放棄只是要幫弟弟們看有沒有東西好買的裏原宿跟忘了抄地址的Cher。Beams有連續好幾家店,男裝跟西裝店都超好看!



  再來就是表參道Hills了。表參道上的建築好幾棟都是在雜誌上看了無數次,今天終於看到本體!安藤的表參道Hills內部平面超特別,逛街動線從最上面逛下來都可以不用走樓梯,店門口都是用斜坡道。當然串起整棟的大階梯上面還投影著風景,非常漂亮!總之是細部也很精準的一品,我很喜歡!



 





  然後趕去代官山,為的是要吃有名的Quil Fait Bon水果派。結果我因為貪方便把代官山跟惠比壽的地圖印在一起,比例超小,所以在代官山走了超久,不停的問了超多路人,走到兩個人在代官山完全已經沒有力氣談笑跟逛街,滿心都是水果派!好再最後終於找到,店家超可愛,水果派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美味!兩個人各吃了一片又很貪心的再叫一片,本來還想外帶,構成本日最貴的一餐(笑)。



 

店舖情報:Quil Fait Bon 代官山店



  接著是打算去惠比壽。因為有鑒於剛剛從代官山走去Quil Fait Bon走那麼久(雖然我想我們應該有繞路),腿已經有點軟,又想在天黑之前到惠比壽,所以很心虛的坐了計程車!結果還好我們沒用走的因為還真遠(笑)。遠遠看到那個綠色的天棚我就超興奮,整個一路用狂衝的到有雕塑的廣場!



 



  惠比壽花園廣場,是道明寺跟杉菜第一次約會、還有電影版最後結婚的地方!第一次到日劇拍攝點整個人超開心一直拍個不停,大概也想感染一下他們永恆的愛的氣息(笑)!想到自己坐的位置杉菜跟道明寺也坐過,心情就莫名的澎派!之後有兩個女生來請我們幫她們拍照,兩方用日文來回講了好幾句話,結果後來遠遠仔細聽她們講話發現,她們根本也是台灣人嘛…(汗)。本來要在惠比壽吃一風堂,但因為吃太多水果派根本不餓,所以決定要回109把昨天沒逛完的再逛一次,所以我就毫不手軟的把昨天沒買的襯衫洋裝買下手了(其實也只買這樣)。



  最後去買了純白限定款的拍立得!我跟洪靜在東京基本上一直在想買一樣的東西!



  回到飯店今天的晚餐是用7-11解決,我吃了炒麵泡麵、辣明太子御飯糰(本來要吃酸梅但沒了)、配Asahi的Clear兩段發酵啤酒,超好吃超好喝的,看著SMAPXSMAP還有嵐の宿題君,結束腿軟的一天。



  明天臨時改形成跟後天對調要去逛新宿!大概明天就可以把錢花光了XDD



--



謝謝傳訊息給我的人我都有看到!

達令J我也想妳!比基尼買不到啦,可愛的都好貴!

哈尼N我也愛妳,在台北要小心噢!目前都沒看到耳朵吊飾說!



昨天的照片補了,拍很少!

本來要插進昨天的網誌但怪怪的,改天再弄!

今天照片很多,明後天再上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