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旅行] 再忙也要跟妳/你去旅行!


  雖然匆匆忙忙,雖然在趕路,但是我在墾丁的時候,整路都在微笑。



  第一天七個人開著租來的到處都是的TOYOTA WISH。聊天內容最好笑的大概是雜貨店老闆的兒子系列造樣造句!(機車店老闆的兒子、腳踏車進口商的女兒、衛生紙小開、葉啟田的姪子…那感覺葉啟田的姪子贏了XDDD)



  一路順暢的就到了恆春,先到漢堡店吃吃喝喝,接著就到白沙灣先踏個浪。大家在白沙灣看到久違的沙灘跟海水其實都開始按耐不住,但因為想說過兩天還會來,所以就暫時忍住,只摸摸海水,在沙灘坐坐。



  下一站是關山日落,這天夕陽沉進海裡的部分被雲擋住了,看不到撲通的瞬間,有點殘念。但接著就去逛了墾丁街,吃了願念已久的迪迪小吃,然後又回到墾丁街繼續採買玩攤位,十二點左右才跟趕夜車下來的三人會合。在等他們的同時因為太無聊,我們就在車裡玩起了撲克牌;一開始玩的是正常的遊戲,後來就開始玩起抽排比大小,最輸的人被迫在福華飯店門口穿內褲照相XD



 



  夜遊去了鵝鑾鼻,要給鼻孔看去年看到的偽流星!



  三更半夜才到Summer Point報到,Chris都睡著了(sorry摟~)。第一天晚上就開始拼酒,玩的是繼續比大小,可以換牌的那種,只能說整個是諜對諜的心機遊戲!不知不覺玩到半夜三四點,酒喝到一個程度之 後就開始換別的處罰,最經典的就是最後一輪羅輸了,小欠裸奔抱羅奔跑,結果把羅摔出去這件事!雖然大家都知道很痛也很快的都去關心羅,可是想起畫面還是真的很好笑!



  第二天根本就爬不起來,中午直接出門吃午餐。起床的時候接到吱的電話,她自己跑下來了!看到吱吱超開心的!就一起在恆春市區吃了便宜又好吃的三輪車,然後去農會買了晚上烤肉用的東西,放回民宿之後就去了佳樂水沖浪。



  我本來信誓旦旦的說我也要衝我也要衝,尤其他們租的板又有一塊是Roxy的!但是看到橫衝直撞的浪就縮了XD 後來Chris帶我們去旁邊的河玩,借我他的板子練站起來跟趴板移動,所以我可以很得意的說我也有在衝浪板上站起來過哩!中間我想上廁所,Chris一直慫恿我直接尿下去,誰尿的下去啊!!!!!



 



  玩到太陽快下山,下起了雨。有點冷,但岸邊燒著的漂流木剛好可以取暖。回到民宿迅速的稍微沖洗就開始烤肉了。好久沒烤肉了!大家一起處理食材很有一起出門玩然後野炊的感覺!不過烤完大家都累歪了,酒根本就沒有人有力氣再喝,我也已經到了一個快睡著的臨界點。但是又有昨天沒逛到墾丁街的人在說要去,結果一個一個的大家也都說要去,最後又大家一起去了墾丁街!



  回到民宿本來大家說要就地解散,結果我洗完澡出去大家又在一起玩牌,因為說要把零食解決掉。結果就瘋狂的開始玩大老二,因為本來都是男生在玩又說輸了要裸奔,結果因為我跟羅加入,就把處罰換成畫臉。原本都沒輸過,結果一說要畫臉,第二個我就輸了!不過越後面臉被畫的越誇張,到後來根本就沒在玩牌,只是想畫臉,在旁邊取笑我們的阿成跟小欠最後也被拖下海,最後的照片好笑到掉渣!(但在小欠相機,之後待補)



  前一天又是玩到四點,第三天當然還是起不來。慣例在門口拍了大合照之後,就去後壁湖吃飯了。輝哥還是不錯吃,生意也很好,但彷彿是漲價了…吃的超飽之後在門口決定,再去一次白沙灣!(這時候大家就開始後悔那幹麻吃這麼飽) 白沙灣這天人少多了,大家玩水玩沙玩的超開心,還挖了個很深的洞,最後用這次的慣例:抽牌比大小,輸家下去被垂直埋!結果輸的是林酒意,由阿成義務性作陪!我也有被埋,被埋在沙裡的感覺超奧妙,而且呼吸困難!因為太有趣了所以我一直笑,結果一直被罵,因為沙一直裂開。











  在白沙灣殺了超多底片,因為前兩天顧著玩,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



  墾丁的最後一餐是麥當勞,坐在戶外位置,聊天的內容是誰誰誰未來的小孩可以叫什麼名字,我覺得的Best5是:曾女友、楊桃、陳皮梅、呂行箱、林老師,還有姓葉的真的很難想!



  接著開車把鼻孔送回高雄,鼻爸買了西瓜汁和木瓜牛奶招待我們,鼻媽殺了柚子很細心的剝給我們吃,鼻姊指引了我廁所的方向(並且目睹我差點跌倒的瞬間!),然後坐了一下,是該回台中的時候了。喝了太多東西的結果就是我們每個休息站都要停下來尿尿XD



  回到台中半夜一點,其實過了屏東高雄之後就很快了。雖然我跟吱一直在車上鬼吼鬼叫說不想回家,但始終還是得被丟回現實,結束這次旅行。



  這次真的玩的很盡興!比起上次悠哉度假的感覺,這次真的有很用力的在玩耍的感覺!特別感謝林酒意在我去日本的時候,把我只訂了人數、民宿、食物的企劃整個搞成迎新宿營,流程超詳細!讓大家都玩的超開心!



  我是都市小孩,小學同學家又都不在附近,國中念的是女校,從來沒有擁有過什麼類似青梅竹馬的情誼。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一起走過的這五年太深刻,我總是有一種,我們是一起長大的錯覺。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覺。雖然有人老愛臨時起意,雖然有人總是叫不起來,雖然有人出門要梳妝打扮很久,雖然有人總是在說垃圾話,雖然有人很愛嚇人,雖然有人很龜毛,雖然有人很難揪(以上指的沒有特定人士,請不要對號入座XD),雖然我也總是兇巴巴又丟不開偶像包袱,但是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再溫暖、真實不過的一群人。就像吱吱說的,『很想把每個人都用力抱一下』那樣的,確確實實的像是家人那樣的存在。所以說『西安家』這個名詞,也的確是再貼切不過。



  欸,我們真的再見不解散了耶,那,明年可以繼續墾丁集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