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旅行] 東京大冒險 第三日、主題是腿更軟


  今天臨時跟明天換行程,原本想著的是明天新宿的Chacott休息,結果沒想到這一換,美術館該開的都沒開,原本看好的新宿那邊好幾個點也是明天才新開幕…



  總之今天早上終於趕上了早餐,但是早餐有點空虛,只有生菜、吐司、餐包、湯,還有咖啡跟紅茶這樣。所以我們吃了之後就開始走路到國立新美術館,然後到了才發現今天是禮拜二休館!所以法國料理也不用吃了!只好很怨念的在那邊拍照留念。



 



  所以我們只好當機立斷的走回Midtown,逛裡面,順便提早吃垂涎已久的Patisseris SadaHaru AOKI Paris。因為剛好看到有午餐方案又不貴,所以就吃了午餐跟蛋糕。AOKI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是甜點界的惡魔!每個蛋糕都超美味,裡面各種素材的平衡真是微妙的完美,每一口的層次都超豐富,不過當然也是很貴(攤手)。



 

店舖情報:Patisseris SadaHaru AOKI Paris in Midtown



  然後小逛了一下Midtown。跟昨天的表參道Hills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因為材質的關係感覺溫暖許多,表參道就感覺比較冷調。還有細部一樣做的很細,我們按照慣例去看了廁所,Midtown不只設置了哺乳室,甚至還有一個小朋友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在那邊休息!整個房間用了大量的壁貼,看起來很活潑可愛。



 





  下一站就在Midtown外面,一樣還是沒開的21_21美術館(遠目)。所以一樣只能在外面拍拍照,還在傳說中販賣周邊的小藍車上買了筆記本這樣。



 



  接著出發去新宿,陪洪靜去文化服裝學院見學。從南口出去一直走一直走,原本我們都預計想說會看到個校門之類的東西,結果只看到幾棟高樓,上面寫著文化女子學院,那就是學校了!超奇妙的耶!就在路邊的大樓喔!文化服裝學院對招生算是很熱心,我們進去跟警衛說要見學,警衛就告訴我們到學生事務辦公室去,不久之後就有一個很親切的女生(應該是教職員),出來告訴我們,因為相談室現在很多人,所以先帶我們去看校園。學校大小中等,應該說在日本市區應該已經算很大的了!(不過應該也是因為他們有專門學校又有大學跟大學院吧)然後參觀了一些他們的教室和實習室,最酷的就是他們學校裡面有美術用品社啦!真好!也有藥妝店XD 後來到了食堂,洪靜就說,果然有設計學校的感覺,因為開始看到很多奇怪的人XD 後來回相談室談了一下,那個教職員把做的很精美的學校簡介給了洪靜,而且還給我們一人一本最新的裝苑(樂)!因為裝苑就是文化服裝學院創辦的摟!



  結束學校見學後先逛櫃點最齊的新宿MYLORD,但是我的戰鬥力本來是打算集中在伊勢丹還有LUMINE,結果到了LUMINE才發現是隔天才開櫃,所以只好臨時決定明天去玩迪士尼再去一次新宿,然後就趕去調布。



  調布在市郊,我們去的時候非常不巧的是下班時間,車上超擠,我們只好帶著快軟了的腿站了二十多分鐘才到調布,然後又走十分鐘到Jackson Hole。搬家的Jackson Hole從調布北口出來,順著前面的路一直走到底然後右轉就會看到了,漢堡還是一樣美味,不過這次就沒什麼跟店員說到話,雖然我們一直在懷疑其中一個是不是佐藤公一,但因為它看起來很忙所以也沒多問啦XD



 

店舖情報:Jackson Hole 東京都調布市布田1丁目3-1 營業時間:11:00~15:00 18:00~25:00



  今天就這樣回飯店了,因為在六本木走太久在新宿逛太久坐電車又站太久,兩個人都呈現一個腿軟的狀態,回飯店剛好看到男女糾察隊,然後去便利商店,本日又是以啤酒告終,不過昨天的Asahi Clear比今天的SAPPORO Draft One好喝。



  明日預告:迪士尼和再一次新宿行!



--



親愛的達令吱:今天收到妳訊息啦,Miss U & luv U 2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