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旅行] VIVA!関西 第一日、奈良到著






  隔了五個月之後,又踏上日本國土。(掐指一算,是第九次了這樣…) 



  只是不同的是,這次來到的是從來沒有旅行過的関西,並且是跟團,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雖然出發之前我就一直意見很多,但是事情還是不能盡如人願啦!總而言之最後我們還是跟了天喜的團來到関西,並且我還是病態的整理了資料做了小本子,在一跨過1/30的凌晨三點半,我們就往機場出發了。
 



  日本時間十一點多,我們抵達関西國際空港,之前到九州的時候也是停在這裡,但是九州已經是十年前左右的事情了…總之関西國際空港建在海上,是填海造地出來的一塊區域,但由於大阪灣海底的地質條件不佳,是很厚的淤泥,這塊地每年都在下沉,現在是有使用一些措施讓它盡量下沉的慢一些並且確保地平線的平衡,但是據說總有一天這塊土地會沉沒,機場開通到現在已經下沉了十多米。
 



  (行車中沒有拍什麼照片,機場內部的照片請參照最後一天的遊記:D)
 



  接著就直接拉車到奈良,所以到日本的第一餐是遊覽車上的壽司餐盒配綠茶。
第一個到達的景點是若草山,是說我在看日劇《鹿男あをによし》(中譯:鹿男的異想世界,緯來播出)的時候並沒有很認真的收看…不過印象中藤原老師(綾瀨遙飾)曾經帶小川老師(玉木宏飾)到這邊過,或是應該說我們在奈良看的幾個景點大部分都有在劇中出現過啦。



 



  一到這裡就開始看到好幾隻鹿,但是導遊說這裡還不是最多鹿的地方。
 



  接著來到奈良公園,導遊就發給一人一包鹿
せんべい(鹿仙貝)讓我們餵鹿,結果我一把せんべい拿出來就被鹿群追著跑,而且還被用頭槌攻擊!!!!害我一邊尖叫一邊把手上的せんべい捏碎灑出去,我爸媽則是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笑,因為我媽以前年輕的時候已經來餵過被攻擊過了所以我雖然知道會被攻擊但還是想說,都來到奈良了沒有餵鹿也太空虛,反正不就被頭槌了腰一下而已(攤手)。 







  接著走路去東大寺,我們先跟導遊走去二月堂拍照,二月堂是日本舊曆二月舉辦取水儀式的場所,因為居高臨下風景非常漂亮。 



 



  這個時候天空飄起細雨,我們走回東大寺的時候雨勢已經越來越大,我弟就說他不想再走去大佛殿,所以我就自己冒雨跑進去了,裡面佛像的尺寸大得驚人,因為集合時間快到所以我繞了一圈就跑出來了。 



 



  還有一定要貼的一張照片是,上車前我去上廁所,結果在廁所門口看到這張照片: 



    



  「
因為鹿會進來 所以請務必 把門關上」,真的太好笑了啦! 



  最後回到今天住的飯店
奈良パークホテル,據說是奈良唯一有溫泉的旅館,因為奈良實在很鄉下所以其實也沒啥好挑剔的了,房間是兩人一間的和室,服務生很多是大陸人,晚餐還不錯吃,而且終於見識到那個佐野泉吃了就醉了亂親人的東西~奈良漬(笑),雖然漬柿子吃起來很恐怖…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沒啥睡,我晚上一邊看《ラブシャッフル》一邊打瞌睡(汗),直到後來看久違的《VVV6》才清醒,因為來賓是nari(成宮寬貴)和森三中,nari居然是黑澤的大fans還送他D&G的內褲示愛,實在是太好笑又太驚人了啦!黑澤現場有表演一段,nari居然真的拿手機起來錄影,樣子真的跟普通的fans沒兩樣啊,笑死我了啦!看完這集大口吃肉的nari,突然覺得他更可愛了XD 



 

 



  所以今天在看了nari的好心情之下結束了,今天的照片要看更多請按這裡: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