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迷妹] 素顏2現在應該很值錢


  為了寫這篇我還特地開了一個新文章分類...



  說來話長,總之就是這個跨年假期我就翻了我已經想看很久的素顏2出來(還順便翻出了嵐02年那張ALL or NOTHING!我居然有買!我都要哭了...),然後現在看來素顏2的陣容真是堅強的誇張啊...現在拿出來應該可以賣到好價錢(茶)。



  素顏2,簡介一下,是十年前(1999)出的,當時的傑尼斯Jr的演唱會+其他VCR收錄VCD,應該是嵐快要出道的時候。



  截了一些圖出來懷念一下XD



  

  一開始就是圖中五人一起去美國拍照的VCR,幾乎就是嵐的成員了非常酷,大家都很稚嫩啊!



  

  

  天啊你哪位?!你是錦戶亮耶!你是流星之絆裡面的白痴二哥泰輔耶!!!



  

  櫻井翔...話說Jr時期我對你真的沒有很有印象XD



  

  一直動很難截的竹馬二人組,默契一極棒!



  

  沒錯這是山下先生,後面把他抱緊緊的是瀧澤秀明XD



  

  生田斗真你到底什麼時候要CD出道?沒看這個我都忘了他跟山下以前是一個team叫做B.I.G!



  

  演場會結束。



  這時候的Jr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啊!每一隻當時都覺得好可愛,是說現在也都獨當一面了,十年裏面你們都長成亭亭玉立的大人了(茶)...是說可怕的是打開VCD一看,裡面的歌我都還是可以跟著哼是怎麼回事啊...



  最後又是一開始的五人在美國,完全在胡鬧的花絮。



  

  松本潤跟櫻井翔,你們兩個在玩什麼,不要偷看別人的內褲裡面...



  

  這個人真的很奇怪,看了03年控那個發瘋的樣子再看情熱大陸,真的會搞不懂你是誰耶二宮和也...



  

  松本潤真的變帥很多不是我在說XD



  

  ...櫻井翔你一直很沒有偶像包袱...。



  

  Jr時期最喜歡的超級偶像相葉雅紀!你這張完全是兔子啊,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放一張嵐四人美國合照做結束XD

  



如果有人想看更多請看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by&book=22&page=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