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日記] 我討厭這個夏天






  夏天真的來了。



  天亮的時間越來越早,天黑的時間也越來越晚。所以我每天都對著太陽說晚安、和著鳥叫聲入眠。



  今年夏天炙熱得可怕,隨便走在路上感受到的溫度都彷彿烤著墾丁的太陽。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太過炙熱還是因為時間,我討厭這個夏天。



  讓人不知所措的倒數數字還是一天一天的減少,我已經不願意再去計算那少得可憐的個位數字,只好每天在二樓到五樓之間奔跑,硬撐著眼皮到天亮。



  不喜歡去意識分離這件事情,但走廊上堆疊著的紙箱和行李還是硬生生的映入眼簾去逼我接受這件事情。大家越常聚在一起,是為了想捉住些什麼,但我身處其中卻更深刻的意識到分離,就像突然跑進來的憂傷那樣,但「噠」的一聲拉回現實趕快又加緊腳步跟上然後抬起頭微笑。



  是啊,你們顧著邁開腳步就可以,而我只能留在原地揮手。



  『掰掰。』我想我大概只擠得出這兩個字,但表情勢必不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