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日記] 異生物






  沒有辦法抑制自己的焦躁,像是一個開關打開了那樣的停不下來。



  很難和正常人相處。可能身邊都是一個個特立獨行的怪朋友習慣了,把我丟進所謂的正常我反而像是渾身發癢般的不適起來。話也卡在喉嚨,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只好一咬牙又吞進肚裡,臉上趕快又堆起應酬的笑。



  尤其是很難和一般男生相處,就算只是哪來的店員還是計程車司機。可能只有在這些朋友面前才覺得自在,或許是已經信任、或許是已經把他們去性別化,但面對外來的異性對我來說就像是異星球的生物,我只能不自覺的擺出高姿態防衛自己,但說的好聽,或許我只是焦躁而已。



  不要,不要再來考驗我的耐心,年紀越來越大防護裝置越來越堅固,我只想對某些人打開,其他人拜託行行好,就離我遠點。





--



對!老娘就是有性別歧視!

so w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