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日記] 我拿捏不住站穩腳的分寸






  我好討厭選擇。



  因為總是覺得後悔,不管是什麼事。但她說我應該遵循我的人生準則繼續正直的過,我說是阿是阿所以也只能哀傷的回過頭看看然後繼續往前走。



  我也不適合閒適。



  後悔通常都是從靜下來就開始蔓延。已經習慣剛過去的那個月那樣全力奔跑的速度,或許也沉醉在『噢,原來我也可以用這個速度奔跑』的自我滿足裡,然後看著畫面中的自己露出自戀的微笑。



  可是當得不到什麼之後,或許該說是開始有時間發現自己失去了什麼之後,自我厭惡卻突然一湧而上,於是開始拿捏不住站穩腳的分寸,反覆質疑自己曾經的選擇。



  真沒用。



  不是說想用用力的笑用力的唱歌用力的喝酒來掩蓋什麼,我連踩在浴室暈眩著淋下的熱水都不復記憶。或許,我只是覺得寂寞。



  只是,覺、得、寂、寞。



--



距離六月二十日,只剩下八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