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日記] 第二節中場休息前五分鐘






  標題本來是要打《決戰前夜》的,但後來發現根本不是決戰啊!還有包括寒假五個月才是,所以改成《第二節中場休息前五分鐘》。



  現在的心情很微妙,圖禮拜一就拿去出了,因為我今天有兩科期末考,而且都是不容許再出錯的大一必修...說真的這兩科考試帶給我的焦慮大於期末評,考完是有稍微鬆了口氣,但是還是很擔心我的微積分...希望老師可以高抬貴手。



  昨天晚上早早一點多就睡了想說早上再起來唸微積分,結果感冒了的林巧翌四點多來我房間拿回我之前偷來的電磁爐,鑰匙插進孔裡轉動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猛的驚醒,那聲音近到彷彿是就在我耳朵裡、腦海裡轉動一樣,不舒服的感覺讓我久久無法入睡...到了五六點好不容易覺得沾到了睡眠的邊緣,卻又不知道哪來的小朋友跑來敲我的門,微弱的兩聲,但我已經沒有力氣應門,但是那兩聲雖然微弱卻又再度讓我清醒了。本來在猶豫要不要乾脆起床唸書,但是怕這樣今天身體會沒辦法負荷,會間接影響到明天的評圖,所以就算睡不著我還是在床上翻滾到天亮才入睡。所以想當然爾早上根本起不來,十一點才起床念的微積分...希望老師可以六十分給我過(跪)。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感覺好像很悠哉,其實我也沒有啊,只是我日夜顛倒的時候都是在家裡...學校好多陌生人,隔間又好擁擠我真的不喜歡,而且現在的隔間都沒有人可以跟我垃圾話太空虛了...總之,這最後一年裡,畢業設計對我來說確實很重要,但是我並不想把它當成我這一年的「全部」,而只要把它放在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位置,這麼一來或許比較不會心慌吧。



  明天的評圖,我們的量跟和我們評圖的組別不用比就知道差一大截...可是我只想要對得起自己,然後早睡早起頭腦清楚的去評圖。(還是其實是去被罵到臭頭...我也不管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