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旅行] VIVA!関西 第六日、從大阪到台灣






   最後一天是說也沒啥行程,因為飛機是中午,所以早上起來整裝之後就準備去機場了。



  關西機場第一天有稍微介紹過,不過今天有拍了一些內部照片。



 



  機場的藥妝店也是一個貴松松,但是阿姨伯父們托買的東西也只好再這裡買一買了。



  本來還打算買京都有名的吸油面紙,不過因為導遊跟我們說候機室旁邊最便宜所以想說到候機室再買,結果根本沒有!後來導遊才說那可能全部撤到機場內部統一販賣了,要買的人記得要在搭電車到候機室之前買呀!



  雖然買不到吸油面紙但是還是在候機室旁的免稅商店買了一些有的沒的書啊,餅乾啊,雜誌啊(對啦就是補買掉到浴缸裡的ViVi),然後就坐上飛機回台灣了,回程的飛機電影換了,歌舞青春3很好看!



  因為最後一天怕內容太少,所以我把戰利品總集搬到這裡來放了:







  右上角兩件是買給Muffin的衣服,是pet paradise和FIORUCCI合作出的,包包不用說就是大失血的Samantha Thavasa。藥妝從左到右是:資生堂ag+系列新出的直接用擦的版本(不用噴噴的對地球やさしい),『来たー!!』模仿織田的山本高広用的超涼眼藥水FX,被世界のナベアツ廣告迷惑買的眼藥水Zi0Visee和ViVi合作出的眼影,日貨很多人有帶SANA的遮唇色唇蜜,fasio新出看起來很強的睫毛膏,椿姫彩菜廣告看起來很好用的Essential護髮油(又是一個被廣告迷惑)



  只有衣服物類獨照,這好像是我來日本買最多衣服的一次:







  從左上到右下:Pageboy灰色愛心針織衫(重點是左胸口有一個粉紅色愛心,第一顆釦子也是愛心超可愛!),LF灰色薄西裝外套,Ravijour內衣三套,Bye Bye假兩件式洋裝,one*way薄色牛仔洋裝,INGNI灰色針織洋裝,LF灰白條文長袖上衣,最後兩件共三樣東西(上衣、腰帶、裙子)是INGNI的set!



  結論是,下次我還想自助去京都大阪!和服體驗也沒體驗到,大阪城也沒看到,還有很多景點可以去,我覺得自助應該會很好玩,也不會像去東京一樣就只想吃東西和逛街(笑)。大家快點存錢我們一起去噢!



  Bye bye Japan, see U soon!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這次去日本的時候最喜歡的兩個廣告附上給大家看!



第一個是木村カエラ的保鮮膜廣告:







大致翻譯一下15s版好了

『如果老是挑食的話會長不大的喔。』

『會嘛!會長大的嘛!』


(前滾翻)


『變大人~!』


『我要"KuRu"的包起來了噢。』

(這個保鮮膜主打可以輕易的"KuRu"一聲就包起來)

『如果是大人的話就把它吃掉!』





另一個喜歡的是志田未来的腳踏車廣告







一樣翻一下:



『來了!』


『(默唸)變成紅燈...變成...紅燈!』


口白:通學的路上就有著偶像劇發生


『早安!』


好可愛的廣告啊,好有少女情懷XD



--



幫朋友買的Samantha Thavasa, 

朋友覺得太小所以想賣掉,

在這邊幫她賣噢,

這款是蛯原友里設計款很搶手,

日本很多地方都已經斷貨了哩!



點我看更多照片)

賣台幣$6400,

附紙袋、紙盒、購買證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