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搭配] 冬末春初搭配連發:)






第一次在網誌上發單純的搭配文好害羞XD



以前都是在ptt搭配版寫主題文,

這次因為沒什麼主題所以就只單純發搭配文XD



先從冬末開始!

冬末因為剛好有出國玩加上過年所以有比較多照片給大家看...



#01





衣服:洋裝 購自網拍

配件:踝靴 購自百貨公司的AS專櫃

   單鑽長鍊 購自逢甲

   黑色褲襪

身上那套其實是一件的,

上衣連高腰裙送腰封,

因為在網拍看到很便宜就買了XD

很多人問所以補上連結,

我是跟網拍一個叫做西姆的賣家買的<點我連結到賣場>

質料其實就是普通的羅紋布,

(路邊$200的羅紋背心那種質料),

所以質感還好,

剛收到的時候千鳥格布的部份有點臭臭的,

不過洗過之後味道就淡了!

但是因為很便宜所以覺得還蠻值得的摟!

我也是從這件開始嘗試高腰的單品:)



#02



衣服:洋裝 購自網拍

配件:踝靴 購自百貨公司的AS專櫃

   白色貝蕾帽 購自網拍

   黑色褲襪

跟上一套其實是一起買的XD

(所以跟上一套是同一個連結呀,大家都還是一直問,囧)

<點我連結到賣場>

不過風格不太一樣,

這件是走可愛tone的,

而且這套是完全抄襲ViVi裡Lena的穿搭,



所以是非常甜美的風格,

甜美到我有點害羞...

質料跟上面那件也一樣,

不過應該是因為裙子的質料還有上衣的顏色的關係,

廉價感比上一件重。

我在逢甲一中都有看到黑上衣紅格款,

詢問價格之後是賣$690...

不過裙子縫的不是很牢固,

所以整體來說比較推上一件喔。

(不過真的甜美得太害羞所以我把它轉賣了XD)



#03



(我在最右邊)

衣服:白色長版T 購自SLY

   韓貨黑色長版西裝外套 購自網拍

   淺藍色牛仔反折短褲 購自網拍 小穎帶的babybaby

配件:灰色貝蕾帽 購自網拍

   黑色工程靴 數年前請人代購Jelly Girl折扣款

   愛心絲襪 購自日本靴下屋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這裡開始是比較接近平常的穿著,

今年冬天大部分是以帽子和褲襪在做變化,

褲襪今年的選擇很多元,

格子、蘇格蘭格、菱格、豹紋、透色黑都很常選用。

這件西裝外套也很多人在問!

我是08年秋天在網拍買的,

當初買很便宜,大概一千塊台幣左右而已,

現在我當初知道有在賣的幾個賣家都已經沒有在賣了,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找找看啦,

如果是韓貨,價錢差不多,有附絲巾的話應該就是我這件,

我是穿S號的喲:)



#04



衣服:白色長版T 購自SLY

   黑色針織長版外套 數年前購自網拍 CECIL McBEE的

配件:白色兔毛帽 購自網拍

   黑色工程靴 數年前請人代購Jelly Girl折扣款

   豹紋內搭褲 購自一中街

   黑色流蘇斜背包 購自逢甲

和#03其實是屬於同一種的搭配方式,

但是配件換了感覺就不太相同了吧。

今年同類型的搭法很多,

不過照片很少所以以這兩張代表。



#05



(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到更清楚的照片Orz)

衣服:大麥町長版T 購自網拍

   韓貨深灰色長版毛料西裝外套 購自網拍

配件:白色兔毛帽 購自網拍

   黑色工程靴 數年前請人代購Jelly Girl折扣款

   黑色內搭褲

大麥町紋也是今年冬天很夯的一個圖案,

帶點變化但又不像豹紋那麼強烈,

我覺得是很適合拿來搭配的一種紋路。



已經過去的冬天就不要回顧太多,

接著來看看春裝打扮吧!

大部份單品是2月初在大阪購入的,

在別篇的遊記有詳細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我>收看:)



#06









衣服:淺色牛仔連身洋裝 購自日本 品牌one*way

   細條長版T 購自逢甲

配件:踝靴 購自百貨公司的AS專櫃

   黑色褲襪

今年春天流行的是『大人海軍風』,

所以白色、淺色牛仔、條紋都非常好用噢!

這件連身洋裝的款式在各大品牌的Show裡也常常看到,

不過我不太知道這樣的款式用中文怎麼稱呼...

但是穿起來的顯瘦效果很棒,

也有很多搭法,

單穿、外搭外套、內搭T續、背心都可以,

是每個女孩兒今年春夏都值得入手一件的單品!



#07



(洪靜從上往下拍我看起來腿好短 囧)



衣服:淺灰色長版西裝外套 購自日本 品牌LF

   ROCK字樣長版T 購自網拍 品牌deicy

   淺藍色牛仔反折短褲 購自網拍 小穎帶的babybaby

配件:黑色工程靴 數年前請人代購Jelly Girl折扣款

長版西裝外套換了材質繼續流行!

春天的材質和顏色都比較輕薄,

很多模特兒穿搭愛用的捲袖口技巧也很好用,

可以讓西裝外套看起來比較隨性而不僵硬!



#08



衣服:白色彈性背心 忘記哪買的了...

   黑色緞面高腰圓裙 購自日本 品牌INGNI

配件:黑色腰封 買洋裝送的

   單鑽長鍊 購自逢甲

   踝靴 購自百貨公司的AS專櫃

   黑色褲襪

   晚宴包和手環 購自Accessorize

這是朋友生日趴的搭配,

主題是上流社會所以我參考了妮可里奇的裝扮,

其實也是以簡單搭上閃亮飾品為主,

所以就選擇了今年春天繼續瘋狂流行的高腰圓裙。

如果平常要穿的話其實也可以,



加上針織外套看起來就不是那麼誇張。

(針織外套也是在日本買的 品牌Pageboy)



大概是這樣,

不小心就變成落落長的心得文了Orz

希望能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啦: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