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搭配] 春夏採買中♡






每次剛換季的時候都會陷入不知道怎麼買東西的局面,

這種時候就只能靠吃下大量的雜誌來解決困境!

但今年換季換得特早,

我本來就是那種一換季尤其是春裝,

就會想要快點把東西通通換季的人XD

所以這次在日本的時候就已經列過大致的清單也大概買齊了,

剩下的東西...就在艱苦的畢業設計當中慢慢補齊吧XD







還沒買的:





˙黑白大格洋裝

 (看日劇意外被配角生火...)



 ↑內搭一件背心然後外搭皮衣一定很可愛!





˙桃紅色緞面高腰圓裙

 (這其實在日本的時候就想要了,

  當下只有買基本款的黑色,

  後來又被deicy的洋裝瘋狂大生火...

  但是要五張小朋友我買不下去〒▽〒

  只好看能不能買個緞面高腰圓裙來止癢Orz

  如果我跟把拔說是畢業評要穿的小禮服他會贊助我嗎XD)





 ↑妳們看這個店鋪是有多犯規有多生火呀...

  這件洋裝放在裡面整個也太可愛(垂涎)...





 ↑媽媽,藤井リナ一直在放火啦(哭著跑掉)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褲 燈籠褲嗎?

 (春夏名媛愛穿款 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Orz)







˙短袖長版T永遠不嫌多!

 (今年的主色應該還是以白色為主)





˙男友襯衫

 (這標題是台灣翻的啊,其實就是所謂"彼氏シャツ"啦,

  走寬大休閒tone的,

  這個我覺得要買就要買版型好的所以還在尋找中!

  目前是看到H&M好像有不錯的!)





˙黑色菱格小方包

 (也是阿香款,

  黑色小包好搭又可愛只是不能裝XD)





˙設計款的高跟鞋

 (雖然已經買了一雙卯丁涼鞋但還是好想要其他款呀呀呀

  韓貨鞋超生火!這雙也已經忍不住要找代買了啦!)



 ↑想要先去酸花試穿看看...





˙編織款涼鞋

 (被SPUR大生火的款式,

  選用駝色金色銀色的鞋來搭配是今年流!)







˙白色交叉涼鞋

 (又想要高的又想要可以常穿,

  現在在yvonne上新貨,

  希望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這雙感覺不錯!





˙改良款羅馬涼鞋

 (去年過後還是一直再延燒,

  雖然淨買一堆比較適合穿高跟鞋的衣服,

  還是需要一雙走路鞋呀!)







˙每年必買草編帽

 (去年的在海邊淋了雨就壞了Orz

  今年的話中折和圓帽款都可以考慮!)







˙one of a kind的手掌手環想要好久了







˙Dogeared許願鍊還想要一條銀色的



可是款式太多好難決定!







˙我還想要酷帥的太陽眼鏡!





˙手錶該換了...想要MJ!









已經手滑了的:





˙牛仔高腰圓裙(已購入)

 (想要買一件普通牛仔色的來交替穿) 





˙牛仔蛋糕裙(已購入)

 (本來是只打算買圓裙...)





 ↑可是看圖片還是一直覺得好可愛噢所以手滑了Orz





˙長版條紋背心條文內搭(已購入)

 (可以搭牛仔洋裝、短褲、高腰裙等等)





˙條文短袖(已購入)

 (也是要拿來搭高腰裙和洋裝的)





˙白色菱格天心包(已購入)

 (它之前在火紅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搭上熱潮...

  最近才想說可以買一個來搭春裝好可愛!)







襪噢我的服飾欲望清單偷偷一直在長大XD

今年春夏就決定跟我的畢業設計用一樣的色系,

以白灰桃紅加點黑為主色,還有淺色牛仔打天下XD







其他的清單:



˙ikea電腦桌

 (再不買我都要搬回家了!)



˙HOLGA或Diana

 (還在猶豫要擇一還是收兩台)



˙Polaroid SX70 model2

 (雖然ebay很便宜但還是怕怕的)



˙Kodak 400UC

 (現在一捲要價$185真是他X的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