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日記] 嗨,腸胃炎你好,好久不見!






  沒錯,本人在這個天殺的緊要關頭罹患了腸胃炎這樣。



  往好處想的話就是至少現在還是兩週前,不是兩天前給我罹患腸胃炎。



  禮拜四才默默的切換進趕圖模式,雖然十一點還是就開心的買了宵夜碳烤雞排回家看篤姬(篤姬看完還是有繼續畫圖啦!),畫圖畫到四五點想說還是要來咪一下,結果九點鬧鐘還沒響,我就被我的肚子痛醒了。邊拉肚子才邊感覺到胃痛,這時候才意識到,噢,我好像腸胃炎了。



  攤在沙發上想著該怎麼辦,所以只好打電話給LV和老師請假,想說吃個藥多躺一下會不會比較好。事實證明沒有比較好啊,不過下午林巧翌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還叫我不用禁食(那個醫生明明口頭禪是:『一兩餐不吃不會怎麼樣的啦!』),結果傍晚還是越來越不舒服,只好打電話跟我弟搬救兵叫他來載我,就回家窩了。



  一回家說我腸胃炎我爸還想找我吵架,他也沒想到病人這麼容易生氣,噗。總之重點是我從禮拜五一直躺躺到現在,其實也沒有好很多的感覺。本來想說全心全意休息看會不會比較快好,我是覺得說不定有比較好了啦(雖然胃還是在痛),不過最大的重點是因為我大伯父說只能吃稀飯上面的那曾導致我根本沒有力氣...但是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所以我還是起床了,起床之後也還沒打開CAD就先在這邊寫無路用的網誌...最慘的就是看到什麼都想吃,突然體會到食物是多治癒人心的存在...我想要吃蛋糕蔥油餅鳳梨酥和壽喜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姆,總而言之,其實我起來之後的第一件事情是更改我電腦裡的進度表。希望我禮拜二之前可以完全康復啊啊啊啊啊Orz



--



我懶得再開一篇新網誌所以就貼在這裡充數XD

今天看到TSUBAKI的新廣告,

結子好美ラブラブ 害我整個不自覺的跟著笑>/////<

是說這次的眾女星我只不喜歡堀北,其他人都好美(羞),

來貼在這裡方便溫習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