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日記] 恍若真實的夢境






  先報告進度吧。雖然還是落後胃還是在痛,不過也算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著進度,但是3D難畫到我想把電腦拿起來砸牆壁,還有Runway走道果然還是無法依照我所希望的畫出來,決定放棄,先畫個大概再用別的方式呈現吧。



  昨天畫3D畫到頭要炸開之後,大約早上六點半上床睡覺,非常難得的,我中午十二點五十二分就自己神清氣爽的醒來了(雖然後來還是賴了一下床…)。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內容不多說,總之是一個非常溫暖而真實的夢。夢裡的人我並不認識,也沒有見過,但是柔軟的溫度卻真實得叫我難以忘記。



  據說夢見陌生人表示會掉進敵人(評圖老師?)的圈套,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那是個美麗的夢。



  噢,大概是春天來了,我久違的好想談戀愛(我想其實我也只是說說)。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