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日記] 逢甲大學建築系畢業展-畢歸剝






最近不在台中,在台北畢展!





逢甲大學建築系畢業展



展期 2009/06/02(二) - 2009/06/07(日)

展覽地點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四B)



時間 9:00-18:00







詳細資訊(是說也沒很詳細 囧)請<點我看天空部落格的官網>!



要來的親朋好友歡迎先跟我聯絡!

伴手禮沒帶也沒關係 我們櫃檯有販賣噢XD

(我有在展場的話大概都在櫃檯…)







其實已經辦到一半了,

今天回台中休息一下順便補一些週邊商品禮拜五再上去XD



特別感謝:提供住處讓我們撒野不能睡覺還要來捷運站載我們的林昭胖!

     說要交報告周末才能出來玩耍所以送我們西瓜的楊皓雞!

     還有呂耶耶!感謝你們YCH合送的OLD!你們破費了XD



     牙痛又忙碌還是帶燈籠抱病上台北的愛人林九億!



     特別趕上台北(雖然被著我去吃好料)的順哥美妃和湯尼!

     幫順哥感謝說他帥氣的捧油們 他很爽!



     為了見我們硬是穿緊褲去上體育課的鄭凱文!



     頭文 阿齒 克萊爾 的酒和卡片和酒!



沒被點到名的人快來找我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