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迷妹] 嵐、史上初国立3日間連続公演!






  今天中午起床,睡眼惺忪的打開PTT,習慣性的第一個按進嵐版看消息,結果馬上被整面的新聞驚醒了!



  



  《Anniversary Tour 5x10》全国ツアー♪





  2009年



  8/28、29、30 国立競技場

  9/18、19    福岡ヤフードーム

  9/25、26、27 京セラドーム

  11/14、15   札幌ドーム

  12/4、5、6   東京ドーム





  2010年



  1/16、17    ナゴヤドーム





  (ベストアルバム《ALL the BEST! 1999-2009》 8/19 発売 全32曲)





  看了整個大起雞皮疙瘩,好開心啊啊啊啊啊,你們真棒アップ



  因為新聞一直不出來,我還天真的想說巡迴時間可能會比去年晚可以慢慢存錢…結果竟然在国立競技場連開三天的con!是国立+五大ドーム!国立競技場是我去年心中的痛啊…明明人在日本可是卻沒有去,沒票在場外湊個熱鬧也好ガクリ 可是八月底這個尷尬的時間,現在突然叫我存錢也不可能瞬間存到四萬(啊,早知道接下那個日文SG的工作了あせる),退而求其次看看其他場次,但重點是,我的迷妹夥伴洪靜小姐也不能說走就走,她放假的十月怎麼可以這麼剛好沒有場次…不然九月底如果可以去看京セラ那場感覺很完美,還可以順便玩她想去的關西…更靠近12月就不用想了,到時候又在忙考試,不然就還是奢望看看明年一月的名古屋,或是,我覺得日本全國巡迴完之後還蠻有可能又繼續亞洲巡迴的キャ 如果這次來台灣我真的會乖乖買最貴的票啦啦啦啦啦プ―



  十週年真的好想參與一下啦ビックリマーク是說這些人一直在創紀錄,所有的事情都要參與的話到底要花多少錢てん



  去看了台北小巨蛋明年的檔期,四月初五月初六月初都有超級圓頂訂下來的國外藝人檔期,看起來超可疑的キャ 看一看真的覺得還蠻有可能結束就亞洲巡迴,最後再回日本辦一個凱旋終場,一路巡迴到邁入十一週年てへ



  阿辣西~快點來台灣噢キスマー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