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夢想中的國立! アラフェス 2013 9/22 repo



 人生最初也是最後的國立控(i_i) 為了怕忘記其實我超想睡覺的而且明天還要上課...就還是先把簡單的repo打一下,詳細這幾天補。

(以下雷很大,想要保留驚喜到DVD的捧油請慎入)




(下面的照片都是從新聞截圖下來的,不清楚請見諒orz)



.入場時舞台設計橘色為主,旁邊有灰色立體物(鉚釘?),主舞台上方三個螢幕,在上面還有王子嵐形狀小螢幕。舞台區分為前中後,中舞台往兩側延伸為十字,無花道,但有透明舞台走環形軌道(繞場兩次);後方舞台往聖火台處也有移動台車,往上移動之後有一個小平台,平台兩側也有樓梯可上下。

1 Face Down
2 Crazy Moon
3 truth
4 welcome to our party
(開場介紹)
5 Happiness

.串場一樣是動畫版五人,介紹這次的特點是以票選出來的歌曲為參考,每個人負責produce一段,每段都會有自己的主題。



ーaibaちゃん partーサンセットソング
6 Hello Goodbye(solo)
.最後一段其他四人有從後面出現各唱一句!aibaちゃん還吹了好久不見的口琴~
7 素晴らしき世界
.螢幕影片是動態沙畫,後來有播出aibaちゃん也在畫的片段不過我想他應該只畫了後來播的東西w
8 Love situation
.這首現在感覺跟still一樣是演唱會神曲了www
9 CARNIVAL NIGHT part2(festival ver.)
.一樣是不習慣的FESTIVAL版本w

ーleader partーミステリアス
10 Take me faraway
11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兩首中間螢幕出現大型時鐘,以鐘響連接兩首
12 Monster
13 ファイトソング
.這首出來的時候我超錯愕想說ミステリアス在哪裡www 後來果然也被團員吐槽了哈哈哈。

ーshoちゃん partーHipなPop
14 Hip pop Boogie
15 COOL&SOUL



.沒想到還可以再看到一次生COOL&SOUL(i_i)完全想起06年的台控。和當時一樣有桌子和麥克風,J一樣戴著墨鏡,還是有跳到桌上又跳下來,但輔導級的擺腰動作拿掉了(殘念)
16 a Day in Our Life
.rap組和歌唱組互換!
17 lucky man
.這次的rap是大家輪流念!
18 迷宮ラブソング

MC(J & nino happy birthday)
.aibaちゃん吵著要給大家看剛剛動態沙畫的影片,J本來想無視他說「那個收在DVD就好了」但aibaちゃん還是強制放了影片www 結果aibaちゃん畫的是生日蛋糕!!!在右下角寫了『Happy Birthday JUN』。接著螢幕開始出現leader、Shoちゃん、aibaちゃん寫的信(附配音w),正在奇怪怎麼沒有nino的信的時候,又出現剛剛的動態沙畫,aibaちゃん又在下面補上了『nino』!nino自己也嚇一跳在螢幕上數手指(應該是在數自己的生日過了幾個月了w),接著再度出現其他三個人寫的信,結束後櫻葉以大宮SK的裝扮,leader以J的Yabai裝扮推蛋糕出現。nino的第一個感想是「剛剛一開始嚇死我了,我還想說我昨天是太早回家了嗎怎麼沒寫到信」,J的感想是「從今以後還是會以偶像的身份努力唱歌跳舞♥(甜笑)」。信件內容超可愛但是因為都微長我快睡著了就先跳過... aibaちゃん叫nino『にのみ』是萌點www 但最好笑的還是leader一直吃螺絲,Shoちゃん說J是『マッチョジュン』了吧www 接著其他三人要去換衣服就把末子組丟著撐場面,J問nino身為三十歲的前輩有什麼感想,nino說「我覺得我的身材跟我媽越來越像了,開始出現圓潤感。」wwwwwwww

ー四谷第六小學合唱ー
19 ふるさと
20 風の向こうへ

ーJ partーRemix
21 DJ MJ:Step and Go、きっと大丈夫、Love so sweet、Yes?No?、Re(make)able、Troublemaker、Believe(rap)、Up to you



.這時候是在透明舞台上表演,聖火台看衣服好像也是這段但我忘記了...



22 Shake it!



.只有J的solo沒換,真的是這首大家都太中意了嗎www 這次只有solo,其他四人沒有出來伴舞。前半邊看我一直在想這次也穿得太整齊到底什麼時候要脫(?!),結果果然最後一段的時候就啪的扯開衣服(摀鼻血)

ーnino partー野外の夜
23 Breathless
24 Calling
25 Still…
.改編版,開頭是nino的清唱,最後一段也是,很神奇的聽起來好像不一樣的歌,但是很適合nino的聲音,不禁覺得nino的聲音果然好漂亮啊~
26 秘密



.四人以玩偶姿伴舞www 中間拿掉頭套,aibaちゃん居然還是帶著老虎頭套,然後堅持說自己是祕密客w nino說其實很不想跳這首,因為都三十了站在鏡子前跳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台下大喊かわいい~~w)。

(單曲投票排行介紹)
.要介紹Breathless的時候動畫J用氣音說「プラチナデーターーー」實在太可愛~~~
27 Endless Game
28 Summer Splash!
29 Oh Year!
30 エナジーソング
31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結尾感言)
32 5×10



.放白色氣球,J看起來眼眶溼潤並且有疑似拭淚的動作鼻子也紅紅(i_i)

ー一安ー
33 Love Rainbow
34 A・RA・SHI
35 五里霧中

ー二安ー
36 PIKA★★NCHI DOUBLE
37 サクラ咲ケ
.最後的part J在聖火台平台(爬樓梯上下),上樓梯的時候是走右邊,本來下去也從右邊,結果走了三步之後邊笑邊跑到左邊下樓梯,不知道是走錯或是單純想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他(i_i)然後大家在前台講話的時候鏡頭突然take到手放在唇邊發呆的J,結果fans尖叫www 他才回神說「啊我剛剛完全是狀況外(今素だった)」,Shoちゃん:「要看素的松本君只有在arafes啦」

ー三安ー


38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次的服裝除了最後一part是新衣服之外,其他幾套在twitter上都有人找出是舊衣服remake而成!
.補一下其他舞台照片




--

我很認真的寫了repo!可以拜託LOVE巡迴讓我收到當選mail嗎(i_i)


--


最後補上大家的信w


(憑記憶和網路上的repo自行翻譯,

 以整體語意為主並未逐字翻譯,
 如有錯誤請多包涵。
 轉貼請附上原址,謝謝。)


「給松潤。

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總覺得今年常常跟你在一起。
一起出了國、也一起吃了飯,渡過了寶貴的時間。
然後關於你對工作的態度、思考方式,我果然很喜歡。
如此這般率直的松論(吃螺絲)…
如此這般率直的松論(還是吃螺絲)…
總是很謝謝你。然後。生日快樂。

大野智」


「松潤。

生日快樂。
第一次見到你、在我的認知當中是在青山劇場的練習室。
非常瘦弱、非常纖細。
沒想到現在變成了這樣的細マッチョ(指纖細型的肌肉)。
マッチョ潤(音近「松潤」)。
今後也請繼續率直下去、嵐就拜託你了喲。
那麼、一同、走向未來吧。
生日快樂。

櫻井翔」


「松潤

生日快樂。
你呢,我覺得是一個比外表還要溫柔一百倍的人。
這份溫柔體貼總是幫了我很多。
身體有點不舒服的時候,
『這個吃下去會好一點噢』這樣開處方給我的、
松本藥局。
不管去到哪裡,都會一一替團員挑選適合的土產呢。
不管去到哪個國家都用老虎T恤敷衍了事的我真是好慚愧。
下次會改買獅子的T恤的噢。
最近兩個人的回憶有好多。
在紐約一起買東西、WBC也兩個人一起去看了呢。
(附上WBC的觀戰照片,就是目擊照有流出的那場w)
我突然想起來了,
Jr的時候,在練習室裡,因為沒有同期,我只好站在角落。
向這樣的我搭話的,也是你了。
那時候真的謝謝你。
請你一直都要是這麼溫柔的你。

相葉雅紀」


「給nino

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你大概是最不會改變的吧。
今年我開始有點懂你的心情了。
玩了你推薦的遊戲之後,
意外的發現其實自己已是個gamer,
雖然程度還不如你啦。
認真的在玩遊戲,但卻還是注意着周遭的你,我很尊敬。
總是謝謝你了。
然後。生日快樂。

大野智」


「給nino

nino,生日快樂。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NHK的練習室。
你頂著平頭,在練習棒球(投接球)。
『平頭』
『棒球』
真的是、完全搞不懂。
頭髮長長真是太好了呐。
你高轉速的腦袋總是幫了我許多,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那麼、一同、走向未來吧。

櫻井翔」


「給ninomi

ninomi、生日快樂。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覺得好像已經好長了。
你在我的人生中,僅次於家人,
不不不,我想我們的相處時間應該是超過家人了。
所以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那,來講小時候的回憶好了。
你記得嗎?
我在電車上突然被不認識的大叔用力打頭的事。
去你家玩的時候你媽媽做的文字燒超好吃的事。
兩個人一起去原宿,被可怕的小哥追的事。
還有,兩個人在原宿見到巨人馬場的事。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都沒有改變呐。
最近的話,一起打業餘棒球,
也是團員當中唯一有來家裡玩的呢。
啊!來人家家裡玩是可以,
但是請不要批評人家家裡客廳的配置,
電視放在那裡是正解沒錯。
まぁ、雖然講了這麼多,
還是最喜歡你了喲。
希望你能過著很棒的人生。

相葉雅紀」


6 則留言:

  1. 有去真好:D
    和朋友一起加會員但也落選:(
    希望巡迴的可以抽中;____;
    周邊無敵可愛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落選耶,來東京已經落了一年半了(i_i)
      這次是托我堂嫂(日本人,nino fan w)的福才能進去的,真的超感謝她!
      巡迴一定會中的啊啊啊啊啊~~~
      這次周邊真的好可愛噢一不小心就買太多了(遮臉)

      刪除
  2. 你好~第一次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
    非常羡慕可以看到最後一場ARAFES啊!
    三位哥哥真溫柔,為末子組慶生~
    希望能收錄在DVD,超想看!

    順帶一提,我的本命是nino,也是嵐飯~ >///<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我是S担但是演唱會的時候眼光都會不自覺的追隨總監大人♥
      加上總監大人最近實在太可愛(說是最近其實也好一陣子了)所以有點花心哈哈哈!
      慶生活動好像是aibaちゃん帶頭的!
      信裡真的可以感覺到那股蠢蠢的溫柔(?)

      刪除
  3. 相葉ちゃん的信真的好可愛溫柔又感人
    黛比好幸運能參加這場!
    祝妳抽中love巡迴!到時候又有repo可以看啦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相葉ちゃん信都寫好長好認真www
      嗚嗚結果LOVE落選了,
      現在只能等看有沒有朋友中選可以把我拎去(i_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