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久違了我的青春!野台開唱Formoz Festival



 聽到野台復活的消息早早就開始熱血沸騰!人還在東京就越洋遙控在台灣的捧由幫我買票(btw高鐵套票真的太划算),結果太早買票的失算之處就是根本忘了要帶適合音樂祭的衣服回台灣,只好用手上有的衣服試圖搭出夏日戶外音樂祭風情。


#day 01 snidel夏日花卉無袖洋裝


Dress/夏日花卉無袖洋裝/snidel
Bag/3 ways後背包/LOWRYS FARM
Sandals/白色涼鞋/ALDO

 恩背包和涼鞋都是今年夏天在台灣的愛用款,夏日花卉洋裝本來不在清單上,折扣季在櫃上看到穿在人台身上突然覺得好可愛好事和渡假,腦波一弱就購入了。第一天的表演是從晚上才開始,下午還和少女團體跑去咖啡廳臨嘎逼,所以有點娘又方便活動的短洋裝就雀屏中選了(當然裡面還有穿短褲)。


#day 02 moussy復古格子洋裝


 這其實不是第二天的照片但因為第二天實在太忙了居然沒留下任何照片(驚),借來的照片就先不打詳情了,但總之我就是穿了今夏著用度NO 1的這件復古格子洋裝搭配第一天的包包和涼鞋,還綁了久違的包頭(結果額頭的髮際就晒傷了)。久違的看了幾天音樂祭之後發現其實還是長洋裝最實穿!遮陽透氣坐草地也不刺,只差頂漁夫帽就完美了,明年就決定要這樣打天下!


#day 03 LagunaMoon背部摟空灰T


Top/背部摟空灰T/LagunaMoon
Bottom/麻質白色短褲/韓貨
Bag/3 ways後背包/LOWRYS FARM
Sandals/白色涼鞋/ALDO

 適度的露出在炎熱的音樂祭也是個好選擇!(只是露出來的地方千萬要記得擦防曬不然會晒出愚蠢的痕跡)最後一天了只想輕鬆聽音樂所以穿了最輕鬆的短褲,我穿白褲依舊還是隨地亂坐的啦www 頭髮配合紮了個隨性的低包頭!


下面貼一些野台照♪

指甲也是今夏定番:bourjois so laque glossy 07


第一天去的咖啡廳是Fika Fika Cafe!嘎逼好喝!


不過這個香蕉布朗尼跟我做的味道一模一樣wwwww


進場看到久違的logo心情還是有點澎湃!


這幾天進出好幾次的好丘分店,
拉思古冰水果口味是我的菜,
中間包熱狗的麵包也好吃,
要是有賣夾餡貝果就好了(殘念)。


今年的手環是布質的,質感比以前好很多,
(STAFF的彩色版好可愛)
不過睡覺的時候刺刺的好不舒服!!!


大部分時間都在野舞台跟風舞台之間跑來跑去(當然還有市集),
最後一天早上為了看謝天的Manic Sheep終於在看完旺福後立馬衝上山!
(然後就完全失去再度上山的力氣)


這次的熱島市集好好玩~ 攤位素質也很棒!
應該是我近期在台灣逛到最好逛的市集說!


記錄一下今年看的團有:
Tizzy Bac/Suede/Orange Range/白目樂隊四分衛/脫拉庫Mercury Rev./旺福Manic Sheep/(遠遠的)宇宙人/(橋墩下的)PUFFY/BIGMAMA/1976/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The xx

非常後悔沒有聽到的團超多的啊啊啊啊啊~~~
(因為外務太多加上體力不知所以每天都不小心中途離場了一下而且山舞台真的好遠)

雖然今年最後沒衝到Summer Soinc有點殘念,但是野台也好好玩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