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Today's outfit 20130905



Top/BUDDY vintage city T/EMODA
Bottom/白底細黑格鉛筆裙/SLY
Sandals/黑色厚底涼鞋/靑豆
Bag/3 ways後背包/LOWRYS FARM
Sunglasses/金屬圓框太陽眼鏡/vintage

新入手的另一樣秋裝就是EMODA的BUDDY vintage city T啦~
ena跟mina都一直在自己的blog發圖害我看得心癢癢,
實際穿過之後發現是寬鬆但不到oversize的尺寸,有點新鮮♪
袖子捲或不捲稍微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因為想輕鬆一點沒有把T塞進裙子裡,
就稍微捲了一下袖子希望俐落一點。

鞋子是回一中街吃完飯準備晃去坐車的時候在攤子看到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這雙穿在店員腳上,
然後地上擺了一雙白的,
是穿完白的我說我想要黑的,
結果店員說這是相似的不同款,黑的沒貨了(登愣)!
後來每次只要經過我就會張望一下,
沒想到居然真的就這麼被我堵到又進貨了w
回家follow了fans page之後發現她們也有店面,
衣服以韓貨為主都很有sense,
去逛一中的人可以去看看,攤子跟店面貨不太一樣噢!


回東京前一天中午還是不忘去Juggler cafe少女聚會一下,

澳洲式的咖啡廳在台中還非常少見特別,
菜單也從沒看過類似的,味道也很...嶄新?
可能有人會不習慣但我還頗喜歡,
只是一直被遺忘在室外的位子真的好熱啊......
(說好要把我們換進去的不是嗎i_i)

晚上跑去買了久違的三時茶房。









雖然說以前住附近也推薦很多人去過但其實我是第一次去店裡w
(之前都是吃順哥買回家的)
很喜歡店裡的復古風味尤其是那個地板瓷磚!!!


然後勒,總之就是無事的上飛機回東京了。
這次回東京的日子一拖再拖,
當然因為有很多不安定因素影響,
但其實還是有很大一部分是覺得還是待在家裡最舒服啦(翹腳)。

一直覺得剪短頭髮的女孩兒和離家很遠的人兒都很勇敢!
或許我沒有那麼勇敢,但在日本剩下的半年還是要繼續加油汙汙~~~


1 則留言:

  1. 黛比請繼續加油!!
    不管是東京生活或是台灣假期!
    謝謝妳的分享(鞠躬)。

    回覆刪除